赤峰爱心家园志愿者协会在元宝山矿区小学举办助学活动

     1222上午,赤峰爱心家园志愿者协会携赤峰人川大药房、元宝山农电局的爱心人士,齐聚元宝山矿区小学,举办爱心一对一助学活动。云杉路办事处陈主任及十八名被资助的学生,家长,及班主任老师,新闻媒体出席了此次会议。天已冬至,会议室座无虚席。
       
会议由矿区小学张书记主持。人川大药房刘经理介绍了公司,近年捐资助学的情况,公司不遗余力地热心于公益事业,回馈社会。赤峰爱心家园志愿者协会曹会长,汇报了两次为矿区小学,总计资助23名同学的情况。这次赤峰人川大药房各分店,共捐助13名元宝山矿区的小学生;农电局的爱心人士资助5名同学。以后还会继续邀请爱心人士,参加对矿区小学的捐资助学活动。也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学有所成。云杉路办事处陈主任做了表态发言,街道办对赤峰爱心家园的工作给予肯定,也希望地企联合做大与社会与校园有益的爱心事业,为本地区的发展增添无限的正能量,将爱传递。
       
张书记介绍了矿区小学并入地方后,元宝山矿破产,周边农村学生的增加,社会家庭各方面的原因,致使有些学生家庭贫困。赤峰爱心家园,人川大药房及农业局的爱心人士的到来,不仅帮助了孩子们很好的完成学业,也为学校分忧解难,对此表示衷心感谢。学校也会制定完善的机制,对被资助的孩子进行测考与督策,把成绩及时反馈到爱心资助者的手中,加强爱心人士,老师,家长,学生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希望孩子们努力学习,奋发图强,回报社会,将来做一名有益社会发展的栋梁之才。
       
学生及家长代表进行了现场发言。
        赤峰
人川大药房及农电局的爱心人士,为被资助的学生们,发放了这学年的资助金400元。有位女士还为自己资助的女生带来新购买的黄色羽绒服。   

     会后,各方签署了资助协议书。


赤峰爱心家园|赤峰市爱心家园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赤峰市爱心慈善门户网站|内蒙古地区最大的爱心慈善网站|立足赤峰 面向全国 ,版权所有丨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