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宝山区星光小学开展“同心携手.为爱传递”捐书公益活动

     2022年6月30日下午,赤峰爱心家园志愿者协会来到元宝山区星光小学组织开展“同心携手.为爱传递”捐书公益活动。本次捐赠者是星光小学6年级毕业班学生,同学们踊跃报名将自己的课外书纷纷捐献出来,同时还特意在捐赠的图书里用小卡片写上祝福语,爱心家园志愿者协会将把同学们捐赠的图书进行整理、分类、打包送到周围乡镇农村寄宿制学校。通过此次爱心活动希望让同学们在最后的小学生活中留下一段美好的记忆,并且懂得奉献爱心,回报社会,将来能做一个有爱之人,把今天的善举传递下去。

conew_1.jpg

conew_2.jpg

conew_3.jpg

conew_4.jpg

conew_5.jpg

conew_6.jpg

conew_7.jpg

conew_8.jpg

conew_9.jpg

conew_10.jpg

conew_11.jpg

conew_12.jpg

conew_13.jpg

conew_14.jpg

conew_15.jpg

conew_17.jpg

conew_18.jpg

conew_19.jpg

conew_20.jpg



赤峰爱心家园|赤峰市爱心家园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赤峰市爱心慈善门户网站|内蒙古地区最大的爱心慈善网站|立足赤峰 面向全国 ,版权所有丨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