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旗爱心家园助力博物馆开馆活动

     2023年5月18日,“博物馆,持续性与美好生活”主题活动在阿旗博物馆开展。协会10名志愿者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发放宣传单和文物保护法律法规政策汇编、文化遗产保护宣传单等,加深了市民对博物馆内文物法规和遗产保护知识的了解和认识。展厅内,志愿者负责维持参观秩序;帮助解读文物的相关介绍;搀扶老人上下楼梯;进行书籍陈列整理等一系列服务。志愿者们一边做服务,同时也和群众们一起从视觉、听觉、触觉等等多角度欣赏了阿旗博物馆内展示的珍藏,了解很多关于家乡游牧民族特色的生产和发展历程,领略了家乡独特的地域人文风情。

conew_qq图片20230519071050.jpg

赤峰爱心家园|赤峰市爱心家园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赤峰市爱心慈善门户网站|内蒙古地区最大的爱心慈善网站|立足赤峰 面向全国 ,版权所有丨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