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六届爱心手牵手夏令营第一天

2017年第六届爱心手牵手夏令营第一天

2017年7月24日,赤峰爱心家园志愿者协会举行的第六届爱心手牵手夏令营活动在平庄开营,本次活动得到了内蒙古河套赤峰酒业有限公司与平庄好景快捷酒店的大力支持,活动第一站前往内蒙古河套赤峰酒业有限公司参观厂区建设。随后举行了座谈会,内蒙古河套赤峰酒业公司刘怀臣总经理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通过协会得到资助的8名考高毕业的大学新生分享了各自的奋斗故事,协会的青年志愿者讲述了自己参与志愿活动的感受,元宝山区委组织部吴忠林副部长点评了学生们的精彩故事,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鼓励所有学生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当中克服困难,勇于拼搏,争取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赤峰爱心家园|赤峰市爱心家园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赤峰市爱心慈善门户网站|内蒙古地区最大的爱心慈善网站|立足赤峰 面向全国 ,版权所有丨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