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元宝山区“爱心车队.助力高考”圆满结束

2022年6月8日,由赤峰爱心家园志愿者协会联合元宝山区委宣传部、元宝山区团委、元宝山区交通运输局、元宝山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元宝山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赤峰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元宝山区大队,以及区内6家出租车公司共同组建“爱心车队.助力高考”圆满结束。由于赤峰市林西县和松山区出现确诊病例,根据上级政府部门防控要求,协会紧急启动疫情防控预案:第一、将终点站设置成管控区,所有进入本次助考终点站人员和车辆,必须出示48小时核算检测阴性证明和未到过赤峰市林西县和松山区的行程码;第二、所有人员进入助考管控区人员和车辆必须扫描场所码,测体温,佩戴口罩,在终点站等候考生的家长禁止聚集;第三、为了防止人群聚集,本次为考生家长提供的遮阳伞休息区和大巴休息车全部取消,同时减少现场服务志愿者。对于出现异常的人员车辆将随时终止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并及时上报元宝山区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虽然疫情防控形势给本次助考活动增加了一定压力,但是在组委会的精心组织安排下,依然圆满完成元宝山区2022年“爱心车队.助力高考”志愿服务活动。在此感谢积极参与本次助考活动的爱心车友和服务志愿者朋友,感谢内蒙古河套酒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多年来支持陪伴;感谢赤峰新航向运输有限公司为考生家长用心准备的大巴休息车;感谢平庄煤业团委、赤峰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国任保险赤峰中心支公司等众多爱心企业和商家为本次助考活动捐赠的各种物资。

conew_1.jpg

conew_2.jpg

conew_3.jpg

conew_4.jpg

conew_5.jpg

conew_6.1.jpg

conew_6.jpg

conew_7.jpg

conew_8.jpg

conew_9.jpg

conew_10.jpg

conew_11.jpg

conew_12.jpg

conew_13.jpg

conew_14.jpg

conew_15.jpg

conew_16.jpg

conew_17.jpg

conew_18.jpg

conew_19.jpg

conew_20.jpg

conew_21.jpg

conew_22.jpg

conew_23.jpg

conew_24.jpg

conew_25.jpg

conew_26.jpg

conew_27.jpg

conew_28.jpg

conew_29.jpg

conew_30.jpg

conew_31.jpg

conew_32.jpg

conew_33.jpg

conew_34.jpg



赤峰爱心家园|赤峰市爱心家园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赤峰市爱心慈善门户网站|内蒙古地区最大的爱心慈善网站|立足赤峰 面向全国 ,版权所有丨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