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庚续红色基因,传承红色血脉,弘扬雷锋精神,树立时代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9月28日上午,在第9个“烈士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元宝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联合元宝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爱心家园志愿者协会来到元宝山区烈士陵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干部、志愿者们通过清除杂草、拾捡垃圾、擦拭纪念碑等方式,用实际行动缅怀革命先烈,努力营造崇敬英烈、缅怀英烈的浓厚氛围,为烈士陵园营造整洁、庄严、肃穆的良好环境,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对英烈的崇敬之情。

conew_1.jpg

conew_2.jpg

conew_3.jpg

conew_4.jpg

conew_5.jpg

conew_6.jpg

conew_7.jpg

conew_8.jpg

conew_9.jpg

conew_10.jpg

conew_11.jpg

conew_12.jpg

conew_13.jpg

conew_14.jpg

conew_15.jpg


赤峰爱心家园|赤峰市爱心家园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赤峰市爱心慈善门户网站|内蒙古地区最大的爱心慈善网站|立足赤峰 面向全国 ,版权所有丨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分享